傾心相印

當立香加入千里眼三人組01



更新不定,大機率會坑


只看過同人跟玩fgo,非正統月球人,ooc預警,有私設


主cp是咕哒閃閃/咕哒羅曼(當然說不定會變成咕哒all) ,但感情線慢熱,咕哒年紀還小呢!


基本上不走fgo劇情,以前傳跟日常為主


靠腦洞開文,需要支持鼓勵,求留言!!!


有勇氣跳坑的,以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01

藤丸立香自認是一個平凡的孩子,生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,有一個普通的上班族爸爸,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媽媽,他們死於一場普通的意外車禍。


在一家人前往爸爸媽媽過去長大的孤兒院的路上。


在清楚情況後,好心的事故現場第一發現人,一位名叫藤村大河熱心的年輕女士,幫助這個父母雙亡的年幼孩子辦理父母的喪事後,徵求了立香的意見,將這個不幸的孩子,送到了藤丸一家最後一次家庭旅遊的目的地。


冬木教會的附屬孤兒院。


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藤丸立香會像他的父母一樣在這間孤兒院慢慢長大。


嗯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。


02

冬木教會附屬孤兒院是由前任主祭司言峰璃正建立的,有超過40年的歷史,在六年前的冬木大火後因為收養了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的義舉,名聲更是更上一層樓。


這種外界的讚譽並不能讓現任主祭司、同時也是孤兒院經營人言峰綺禮感到一絲一毫的愉快。


不只是因為他收養這些孩子的目的一開始並不那麼單純,更是因為他無法從這些外界的讚賞中得到一絲一毫的快樂。


同時,對於拒絕從這些孤兒身上榨取魔力的英雄王,言峰綺禮也充滿疑惑。


明明一切都準備就緒,但吉爾伽美什卻在六年前第一次喝下返老還童藥後,面色大變的取消了這一計畫。


03

對於吉爾伽美什來說,世界就是他的後花園,世間所有寶物都屬於王,利用孤兒的生命乃至靈魂來供給自己現世所需的魔力,也都是臣民的上貢,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

在聖杯戰爭中找到一個稍稍有趣的雜種,英雄王玩味的想看看這個被挖掘出自身本質的神父會做些什麼。


為此,他不介意多在現世停留一陣子。


然後,在第一次喝下返老還童藥,打開全知全能之星的幼吉爾發現了一個更大的驚喜。


“藤丸…立香?”


第四雙千里眼的持有者,他身處時間長河彼端的友人,在不久的未來,在尚未覺醒的時候,死了!


死於英雄王對於孤兒的魔力搾取!!!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