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心相印

當立香加入千里眼三人組02



更新不定,大機率會坑


只看過同人跟玩fgo,非正統月球人,ooc預警,有私設


主cp是咕哒閃閃/咕哒羅曼(當然說不定會變成咕哒all),但感情線慢熱,咕哒年紀還小呢!


基本上不走fgo劇情,以前傳跟日常為主


靠腦洞開文,需要支持鼓勵,求留言!!!


如果能接受,以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04

幼吉爾迅速地展開行動。


在一方面,他果斷地告訴言峰綺禮計畫取消,並從王財中堆積如山的寶物中尋找能補充魔力的寶具;另一方面,他私下快速的推廣冬木教會附屬孤兒院的名聲,並與多家醫院、學校、企業達成友好合作關係,增加孤兒院人員的複雜度,避免言峰綺禮一手遮天。


這兩項計畫中,後者大獲成功,使得言峰綺禮每天加班,白天應付來訪成員,晚上還要寫各種計劃應付各個組織的審查,成為一個光榮的996,暫時沒時間去追求愉悅。


前者則獲得了巨大的失敗。眾所周知,巴比倫寶庫收錄了從古至今超過四千年人類史的所有寶物,而吉爾伽美什絕非那種會用心打理雜物的人。


所以王財中,寶物堆積如山是真正字面意義的堆積如山。


還是一山連著一山快成山脈了!


在找了幾天幾夜,當了次光榮007的明君幼吉爾,在返老還童藥失效後,快樂地把爛攤子留給了未來的自己,暫時下線了。


05

被迫上線的吉爾伽美什暴跳如雷,哪怕知道即將見到稱得上友人的雜種都無法緩解他鬱悶的心情。


面對即將成為007的窘境,無所不能的吉爾伽美什計上心頭,果斷封了EA,把年老的自己給踢上線。


又一個被迫上線的賢王Caster吉爾伽美什對過去的自己冷笑了一聲,身為魔杖的支配者,他輕輕鬆鬆的就掏出可以對應目前情況的魔術道具,解決了供魔的問題。


然後,他就不下線了!!!


身為賢王版吉爾伽美什,對於年幼的自己跟年輕的自己在想什麼,他可謂是一清二楚。


幼吉爾果斷採取行動不是怕英雄王故意去傷害立香,畢竟雖然封印了千里眼,青年時期的吉爾伽美什也承認藤丸立香這位站在時光彼端的友人。


但是!


驕傲自負、立於世界頂端的英雄王,翻車什麼的已經是常態了。


清楚未來自己本性的幼吉爾,果斷採取行動,避免吉爾伽美什去吸取孤兒的魔力,將難得的友人捲入危險之中。


而為了避免成為007,那怕知道這是幼吉爾故意的,英雄王還是會選擇把年老的自己給踢上線。


但沒有千里眼的英雄王絕對想不到,賢王版吉爾伽美什決定強行佔線,拒絕年輕版本的自己上線。


賢王拿出筆記本,露出一絲冷笑。


他在紙上殺氣騰騰寫下幾行字,力透紙背、入木三分。


#千里眼養育計畫##黑歷史收集計畫##藤丸立香成長計劃##冠位master養成計畫##冠位候補的能力培養#


本王!!!拒絕!!!過勞死!!!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